南方日報訊 (記者/昌道勵 實習生/趙一菲 通訊員/成廣偉)環保新媒體電影《我是你的垃圾桶》開拍啦。22日下午,廣州市垃圾分類宣傳片《我是你的垃圾桶》項目啟動,影片將以普通廣州家庭與垃圾分類相關的日常生活為場景,折射垃圾分類的重要性,以引發市民的關註和參與。
  據統計,廣州市每日產生18000噸垃圾,並以5%的速度持續增長,且可用垃圾填埋場將在幾年內填滿,因此有效回收資源、加強垃圾分類勢在必行。面對這種情況,廣州市市長陳建華呼籲“拯救垃圾圍城,刻不容緩”,廣州市城管委也動員廣大市民以及社會各界人士積极參与,推行垃圾分類。但是,目前市民普遍缺少資源回收意識,對垃圾分類也是一知半解。
  為了讓垃圾分類意識深入人心,廣東大家飛樂、星際影業聯合出品並拍攝環保新媒體電影《我是你的垃圾桶》。本片由著名導演張全欣及團隊使用豪華陣容攝製,其中特別邀請香港著名藝人曾志偉先生出演,並邀請廣州本土名人“大嘴米高”先生、南方台藝人朱盈盈、藝人董洋、童星鄧祁之主演。
  “自己家已經在做垃圾分類,也已經在親戚中宣傳垃圾分類的重要性。”“大嘴米高”先生坦誠,身邊有些朋友還是對垃圾分類概念一知半解,“雖然有時會嫌我啰嗦,但我還是會通過適當的方式去影響朋友進行垃圾分類。”
  屆時,影片訊息將通過南方日報、廣州日報、羊城晚報、廣東電視臺、廣州電視臺、廣州地鐵、華星電視臺等傳統媒體,騰訊、愛奇藝、優酷、新浪等主流視頻媒體以及新浪微博、微信、QQ空間等社交媒體進行全面推廣,市民可留意相關影片訊息。  (原標題:垃圾分類宣傳片《我是你的垃圾桶》開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73tinm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